冰涼涼的空氣.毛毛小小雨~ 
 
 I'm happy~
 
我上輩子大約是怕冷愛基斯摩人
-----------------------------------------------------------------------------------------------
上面的訊息,是來自一個很冷的晚上外加飄著細細的毛毛雨(打不濕衣服的那種)
這種情景,感覺起來就是很美麗吧?!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超樂的! ^^
雖然也不是說不喜歡夏天, 但是單單因為天氣而雀躍的話,應該就屬冬天了吧!
冷冷的風吹來,我就很想笑。
 
也有可能是因為冬天可以戴毛帽,穿毛衣,戴圍巾吧! 我對毛線製品很沒抵抗力。
還有耶誕節這個重大節日 要來臨了!!!
但是,我個人還蠻怕冷的! 冬天睡覺要蓋得很暖.很暖~
so...我的羽毛被已經搬出來了~@"@
 
雨天的話,我也蠻喜歡的!
但是重點是,我沒有計劃要出門~@"@
出門下雨還是很煞風景的!
 
但是,夏天這個季節也是不能少啦!
不然, 怎麼會特別在寒意來時,感到開心呢?! ^^
 
 
 
 
 
希望,今年有冷得很美麗的冬季



來個幾張,我最愛的毛線帽吧! ^^


臭臉一張~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