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lab裡出了大麻煩....
如果,在lab也不開心的話。
那~在台南真的沒有什麼待得下去的動力可言了....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在一起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而被討厭嗎?

------------------------------------------------------------------------

 

 

心情有好一些些。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小。
小到~ 非得某些人才能完成我的快樂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小。
小到~ 找不到另一群和我一樣的人。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小。
小到~ 只能在這個圈圈裡,才能存活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小。

所以,我的心...不應該這麼.這麼的小。

 

 

我只是還沒找到,『』的一群人...。

我相信,有和我一樣的人,只是我還沒遇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