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漸漸習慣後,一切變得理所當然。
忘了~幸福其實很簡單...




以最近,最簡單的例子,即是: 熱水澡


最近天氣冷得要命~如果能洗個熱水澡該有多好....(遠目~)
但,我宿舍就偏偏沒有熱水...
只洗洗溫水澡........囧"

每次洗澡只能祈禱一下,今天的水溫能夠高一點~(講得好心酸...)
而且,天氣越冷,水越不熱呀.....>"<


想想...我家有那燙死人不償命的熱水。
平常我一定洗熱乎乎的~因為我是超怕冷的小孩...=[]="


但...但在宿舍寒冷的夜晚中,我只能"洗戰鬥澡"呀....>"<
更慘的某一次,我又不小心把浴巾弄濕了~
差點~就要上演淚灑浴室的戲碼...



所以,在家時,洗到熱水澡.....就覺得 好幸福 唷~ >////<






幸福其實很簡單, 天天都能很幸福呀~  (天天都能洗熱水澡的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