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萱的同學小聚會~ 
噗~我也跟去了~@"@ 
有點愛哭愛跟路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親近少女們了!)

 在去之前,我問:[ 那我要不要穿年輕一點呀? ]
 阿萱說:[ 妳不要穿得太幼稚,看起來好像是我們的妹妹。 ] 
驚! 大驚! @[]@"
 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早熟嗎? 

於是乎,決定那天努力裝扮一下。
阿萱妹整個over掉了~我指的是顏色~@"@ 

 
我妹是正妹~噗噗~

我也是很努力裝扮了呀~
有圖有真相!!!  來一張騙人不償命的照片!


難得一張端得出來見人的照片~
我想...我的敗筆在於~笑容!  >"<  
一笑起來,整個臉~ 就像是月亮一樣....嗚~

女孩們一起去了 ,仁愛路上的 [ 三番家本 ]
因為天氣冷,女孩們想吃火鍋。
店裡很普通,唯一特別的應該是他的電燈,是做超大電燈泡的造型。

 

小女生的餐會,就是七嘴八舌的!!!
我咧~ 就負責拍照吧... =[]="

一出門,整個人頭髮...又亂了...@"@


 [ 三番家本 ] , 我點了味噌的火鍋。
我只能說,料真的超級多!!!! @[]@"



飯後,阿萱的同學們端出河豚蛋糕~




阿萱還很配合的擺了河豚的臉~
@[]@"  好啦!   有像~有像~


少女的聚會們~ 還蠻愉快的呀~ 噗!



更多的照片在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