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喜歡的歌,但是一直忘了貼上來~ @"@
也有許多事...也一直沒有寫上來~
噗~ 好唄....我真的忙~

但是,連結我得清一清了....不然積得我桌面都要滿了~ =[]="


前陣子很喜歡聽 魏如萱 的"拉拉拉拉"(好怪的歌名)@"@ 
感覺就是輕飄飄的~感覺很開心~

我之前也不知道,魏如萱這個歌手~@"@
但是她就是~
國內知名獨立樂團「自然捲」前女主唱「魏如萱」
這次發個人專輯「甜蜜生活」
(p.s.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然捲啦~ @"@ )

以下是試聽連結:
魏如萱 / 甜蜜生活 - 拉拉拉拉
http://db.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9830


拉拉拉拉
作詞:娃娃 作曲:Entre Rios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支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跟著我一起輕飄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