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原本是要在白色情人節貼的...but~我最近,真的有點忙..@"@ 


雨過天晴

LAB放起了歌。

好耳熟.好耳熟。 
當唱到~ 雨過就會天晴啦! 
才突然想到...這歌,是你傳給我過的。
那時,你對我說,雨過天晴。
安慰我,好好加油,我們的愛情會雨過天晴。 




雨過天晴... 
怎麼,這次你不肯等雨後天晴了?
怎麼,當你想放棄,就一切結束了? 
怎麼,...你在乎我的感受嗎? 
原來一切的困難,是需要建立在你對我還有感覺的時刻。
原來,當還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
而當一個人不再愛著另一個人的時候,任何小問題...都是分手的理由。



 雨過天晴晴... 
也讓我的生活,雨過天晴吧! 



好好欣賞吧~~~~
我聽的,不是晴天版唷!


網路上說~雨過天晴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晴天版的?!


雨過天晴作詞: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這肺腑的話要妳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我些許的過去妳要是在意 
就等妳想通我一直在這裡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愛我嗎 


(晴天版) 
作詞:姚若龍 作曲:潘協慶
車窗瀰漫霧氣 世界不清晰 似乎闖了紅燈 
但沒有注意電話鈴聲微弱地飄在雨裏 
我疲倦的關了手機認真的考慮一次長途旅行 
穿長長的大衣 厚厚的圍巾一定有些甚麼能溫暖心情 
就算是寒流一波波的來臨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人不是痛過就學聰明了嗎我討厭自己那麼傻 還那麼傻 
閉眼就想她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我不是決定好好生活了嗎寂寞像天地那麼大 
還放不下 也該忘了她 不想她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妳會愛我嗎
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
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妳很愛我嗎 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