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學長那兒,得到了這個消息。

捐血吃西堤

這個真的太誘人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做的好事的同時,也可以享受一下哩!!!

於乎,在這我貼了這個連結給阿萱後,引發了以下
我和阿萱 某日的msn對話。


----------------------------------------------------------------------------------

角色介紹: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 阿萱
♫ Candy ~                            
→ 我
詹小翔                                    
→阿萱男友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捐血 ?
♫  Candy ~ 說:
    我想吃牛排
♫  Candy ~ 說:
    你家詹小翔還有點用吧?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甚麼意思 
♫  Candy ~ 說:
    叫他去捐...然後票給我...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那他要捐四次耶!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我們才可以一起去
♫  Candy ~ 說:
    那就麻煩他了
♫  Candy ~ 說:
    =[]=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好啊!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他就在旁邊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他不爽了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哈!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他問我為什麼要捐四次
♪~貪吃鬼....變身(登.登.登.) 說:
    我說我們家有四個人

------------------------------------------------------------------------------

我只能在螢幕前,爆笑~   哈哈哈~~~

笑倒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詹小翔...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