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朋友介紹,申請了PIXNET的會員。
新天地呢! 莫名的心情開心~~~^^a"


幾番波折才成功加入。
因為一開始在註冊時,我打了帳密就不小心enter送出。
竟然還註冊成功,叫我去收認証信....(呆滯...)
我...信箱還沒填咧!!! >"<
再怎麼回上一頁都是於事無補的行為~ = ="
我想,這樣都能註冊成功了~回上頁說不定也有一樣的神效! (茶)


後來,當然..我遊走在會員跟非會員之中~
明明登入了,不小心按了啥...又叫你登入 ="=
還好,還有服務專區可以求救,最後就是站長幫我把帳號砍了,重新註冊。


這回,我學乖了,一項.一項乖乖填、慢慢填...。
但是,認証信就是死不寄到我信箱裡。(囧" 別再磨我了....)
後來,經過重新寄認証信的步驟,終於~ 收到認証信,認証成功! (ya!)


頭一次這麼辛苦的申請會員~
別再磨我了,以後...請乖乖配合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