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不佳... =[]=" 特來一貼。
寫手札不用啥理由的,只需要一點衝動!!! 

就來貼個這次中秋烤肉計劃的菜單吧~
這是我和妹在中秋前擬的菜單。
粉綠色底是阿萱(妹)打的粉紅色底是我打的

 

     李家二千金超級豪華烤肉計劃:

1.      土司(可以用波蘿麵包代替喔!)[我只要一片就好]←土司我知道去哪買

2.      起司 [我不要] ←買小包的

3.      豬肉(我要磨菇口味的= =

4.      雞翅(黑胡椒v.s磨菇)[這個我要很多…]

5.      雞腿黑胡椒v.s磨菇)

6.      魚(2

7.      米血(我不要吃硬的★超市都是硬的←傳統市場有軟的

8.      甜不辣(要很多很多很多★都可←看傳統市場有沒有比較便宜

9.      玉米(黃色的才可以[同意!] ★都可

10. 丸子(小的大的大的媽咪買

11. 蛤仔

12. 金針菇

13. 蕃薯(小一點)

14. 飲料coke嗎?!)[coke容易飽,喝別的啦! Ex:烏龍茶 當天決定

15. 香腸(小香腸一定要買~

16. 木炭(最少兩包 烤到中風我才甘願[那先買三包好了]

17. 烤肉醬[二罐]

18. 黑胡椒牛排醬 ←我不能吃牛肉

19. 濕的大香菇

20. 乳瑪琳 ←家裡好像有

21. 小卷 兩三隻

22. 蝦子 [我想吃很多….,上次烤超好吃] ★★★

23. 培根 [這個小貴..但是如果用它來捲金針菇超好吃!]

  ★星星是指要讓媽咪先買的!





我們最後真的,連烤了三天。
而三天烤得最認真的是我.....  =  []  ="
真的瘋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