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現在才補寫單身情人節,會不會太遲了一點?!
不...一點也不遲,更久的春節一些事件,我都還欠著~
所以,真的一點也不會太遲... =[]="


這個情人節是我失戀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so....意義非凡?! 


我一向都有過情人節,不管有沒有情人。
以前單身時,我還是會跟阿萱打扮得漂漂亮亮, 一起吃情人大餐~搶情人座~呵~
一起討論 ,一對對的情侶~
(想想..上一次的情人節,好像也是我跟阿萱一起過的~ >///<)
但是,今年我倒是沒發情人節小禮物給同學.家人~ 今年就省了~ 可能沒啥fu吧...=[]="


這次~ 阿萱不肯來台南陪我一起情人大餐~
我也只好自己惡搞了~
要吃好料,得坐火車出門~~剛好今天沒有特起勁~所以作罷~
本來想吃,學校附近的吉野拉麵,but~but~but~ 我去找時...竟然已經倒店了!!!  


於是乎~看見~ "聖娜多堡"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貴的麵包店,但是~麵包們都"長"得很可口!!!
印象中,好像也只有買過一次。
那就,吃吃平時捨不得吃的賣相佳的麵包吧!!!
於是乎,我挑了三樣麵包-德國香腸、起司燻雞、草莓華爾滋 =>共 $98
(一次吃三個麵包,沒有太誇張吧?!  >///<)
回宿舍時,我又順便買了冰火...之前一直想喝,但又捨不得亂花~

拎著可口的麵包和冰火,我倒是開心極了!

以下就是我的情人大餐囉!!!!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德國香腸~
在吃之前,我也是最想吃它的!!! 

一咬下去,整個真的太美味了!!!   >////<
果然貴得有價值 ( 好像是四十塊吧...=[]=" )




其他二個麵包就還好~也算不錯啦~
只是草莓華爾滋讓我有點失望......囧"

再來就是要邊配冰火吃啦!!!


情人節快樂~乾杯!!!



咕嚕咕嚕~~~



唔.....


這分明是汽水嘛~~~
我本來想要微醺的咧!!! 汽水怎麼醺???

吃完第二個麵包時...,已經蠻飽囉~
真是吃得蠻開心的啦!!!  ^^ 





祝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情人節都能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