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碌~

忙著寫程式,忙著接電話,忙著講電話...=[]="

阿萱要租新房子,倒是讓我電話接不停~
阿萱->老爸->媽咪->阿萱.....

最後,老爸竟然決定讓阿萱租下去了~
這是因為我的話有聽進去了嗎?

我知道,孩子的立場,也知道老爸的立場,也知道媽咪的立場~
各有各的道理~~~
不過,最後順利的落幕就是好事啦!
(不然,我那電話費...就白花了~>"< )


雖然電話很忙碌...,但是沒想到,我的程式竟然有點進展耶~
之前莫名其妙卡了二天,今天在忙碌中,竟然寫出來了~
不過,後來在跑實驗時,數據有點怪怪的...
但,今天可能寫出個啥東東,真的該偷笑囉~
本來心情有點小差....,but寫出來後,我還是在 lab 尖叫歡呼了! (當然是都沒人的時候)
因為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嗎?
哈.....



今天情緒真是起起伏伏呀~


今天lab煮了湯圓,我吃了八顆大湯圓,飽得晚飯吃不下....(但是,現在餓了....=[]=")

元宵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