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ho~my god!!!!


盜帳號,是多麼可怕的事,又再度重演了!!!
而且~又是老爸被盜!!! @[]@"


上一回是天堂2~雖然角色等級高,但是空裝施法超慢....打輸相同等的怪,打低級怪又不會掉物品跟錢
整個就是無法生存.......自殺死掉算了!!! 所以後來老爸就沒玩了.....


這次...這次....是wow呀!!!!!
又被盜了~好幾隻都封頂了~當然財產很多....這下被清空了,看老爸還很正常的樣子..我想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如果被盜可能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但是是因為我值錢的東東太少了...被盜的話,還有老爸這個大戶供應我~
不過,好在魔獸有綁定裝備,好裝還都在身上,沒被掉...,至少還可以活..=[]="


本來想..我的帳號可能也被盜了! (因為老爸有用他的電腦上去我的帳號)
雖然,我的帳號也被開過~ (因為登入的角色不是我上回開的角色)
但是...駭客好像啥都沒有拿...=[]=" 大約是沒看過,等級這麼高,卻沒啥值錢的東西吧~
在不合成本效益下,就當作沒我這個帳號吧~~


應該是電腦中了木馬,老爸之前去了魔獸基地....=[]="
老爸應該很想揍我吧~ =[]="
之前他防毒一直過期了..我都沒幫他弄~
前天防毒一直狂跳視窗!!!!  我想應該是.....那時候中的毒吧~@[]@"
昨天回到家,幫他灌好新的防毒,木馬也清空~ 但是沒想那麼多~ wow沒去改密碼~
結果今天一早發現被盜了....=[]="
一切真是  ....  orz


最新的通訊安全鎖,真的要申請一下~
木馬到處有~駭客擋不住~
老爸只在家裡玩,也沒逛啥網頁,還是被盜了.... =[]="


阿們~

願天下的玩家,永遠不被盜帳號~
盜人者,恆被盜之~  一一+
(才能了解被盜的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