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不好意思,今日討論的是 : 女生話題~
請做好心理準備 或 覺得不舒服者...請提早退場....



今天一天,幾乎沒做啥事........ = ="
不是因為228而放假,而是~ 整個人要死掉了。

女人吶! 這種生物真的很奇妙~
生理痛這裡東東,也真的是很匪夷所思...

快中午前,就在抽痛了,不以為意... = =" ,反正還能忍受~
女人嘛~一個月沒痛個一.二天也蠻怪的~ (是自虐嗎?)
但,漸漸的覺得不太對勁了....
要回宿舍休息嗎?  但是,我還能忍呀.....應該痛一下就過了...
最後, 媽呀!!!~痛到不行........我想回家.............,但是已經痛到腿軟,沒辦法走回去了...
吃了巧克力也沒有比較好一點.....嗚嗚....
WHY?WHY? 我最近沒有一直喝冰水呀~為什麼突然這麼痛........


只好一直在位子上變換姿勢,躺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等等。
(還好坐在最後後面,我的怪姿勢不會太引人注目~)
實在很想直接躺在地上,鬼叫.......


最後...混混噩噩(這個有打錯字嗎?...=  =A"),迷迷糊糊...一直死掛在椅子上。
等我回復神智時,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了..... = [] ="
還好~醒來後,人好很多了....>"<




只能說,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呀!(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