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大的跌了一跤。

好笑的是~我竟然是坐五爪的電腦椅,整個往後翻。
真的很神耶~怎麼神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不要問我,我是怎麼坐的?
老實講,我也不知道~@"@
一切只發生在一瞬間!!!

也不是一坐下去就翻~
而是一直坐在椅子上,卻翻了~@"@
當然,也不是椅子壞了!!!我家還沒發生翻椅事件~

整個有小雲霄飛車感覺~整個世界在後翻的那幾秒~
被放大.被放大.被放大~有慢動作播放的嫌疑!


我在地上足足躺了快一分鐘~
因為超痛~

沒良心的媽咪,還在那裡叫我~
不要再躺了...快起來~沒有撞到頭就快點起來了!


嗚....................
雖然沒有撞到頭,變白痴~
但是,我的手肘破皮了耶~


但.但是...最慘的是~有大烏青!
在腰的下方,現在連我睡覺翻身都覺得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五爪電腦椅還是會翻椅的!   大家千萬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