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玩這種遊戲了...=[]="
而且.而且...
我也只是到別人家逛逛而已呀~~~

兇手: vu06353334


我只能說,看到這篇的人....你要有心理準備了! (哈~)

----------------------規則在下面----------------------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在下面----------------------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目前正煩惱這東東耶~ 我想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做比說難太多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最鬱悶的事,應該過了吧~  但還有"  她要來了?! ", 可怕.可怕~  其他大約就是學業方面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想...是默默關注吧!  等到勇敢表白時,我想就是放棄的時候嗎? @[]@? 我也不知道耶....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有禮貌.很風趣.觀察力佳 
(理由: 我只是昨天去逛了他家....今天就在留言版收到,他說的一句話: 嘿嘿..對不起害到你!!!
 /只是昨天去了他家-->觀察力佳 / 嘿嘿-->風趣 / 對不起害到你-->很有禮貌 )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
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
事: 快樂的生活~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單一種都不幸福~ 因為愛是需要交流.互相的~所以我覺得 "相愛" 才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份很好的工作(雖然還沒畢業  ),  平靜的心 , 快樂無憂的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 出國旅遊, 去一些美麗的國家旅遊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 讓他們能快樂的事!  家人有明確目標啦! 希望能帶他們出國玩~(雖然,老爸媽咪...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 但我的目標是更遠的國家..一一+

10.你覺得哪首歌聽起來最有感覺?(弒魂之吻 修)
----> 很多耶~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迷戀的歌 -->[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 天使在敲我的門 ]

11.和朋友/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Varina修)
----> 我 幾乎很少跟別人吵架過耶~~~ =[]="  最多的人,大約是我妹吧~
        我不喜歡花時間在吵架上,因為二週才遇到她一次,但是...那個小妮子很愛挑戰我的極限!
        我這個人,通常很快就妥協了吧~~遇上啥開心的事,就會忘了在吵架中~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這叫~沒有戀人/老公/老婆 怎麼回答呀?!

13.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
---->讓我在乎的人,在我無能為力時, 他們也能很幸福~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這輩子都在做瘋狂事?! =[]=? 沒....我很正常的~沒做啥瘋狂事...
         大約就是....從二樓攀水管到一樓.在二樓疊了三層高椅子爬上三樓的窗(肚子瘀青好一
陣子)...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家裡 衣食無虞,不時還能出國玩~耶~~~~
       就是努力賺錢吧!!! (握!)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 一切先從近的來吧! (之前老爸一直說要帶小朋友出國...結果,又一直因為某些事變掛了~)
        如果,行程是我可以決定的話,那先去很近的日本吧~~ ^0^/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法國.歐洲 (因為他們很會享受生活....而且我喜歡歐式建築)、日本 (因為我會被動漫包圍著~ >///<)


18.最討厭的事情?
----> 欺騙 / 自私 / 選邊站 / 被排擠? / 自我意識太強烈...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 學不乖~ 很多事.... ="=

20.你通常在家都做什麼打發時間? (clinna修改題)
----> 上網. 看tv (最常做的事)  . 看書 (最愛的是課外讀物~爆! )
         畫圖 (其實很忙時,我最想畫圖了...找死~) .彈琴( 等沒有人在家的時候....=[]=" )




要改一條呀~呀呀呀~好難想唷~
結果想改二條~哈哈...

12. 你最欣賞的人格特點是什麼?
4.說出你對 "點你名的人" 的印象? (eting修)

那..決定改4 好了~ >///< 感覺好像比較好寫耶~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點到別人對我很不熟的人~硬要別人寫出優點,真是太為難人家了~ (遠目~)


被我點名的,不會恨我吧?!
我曾經做過一百條題目咧~ 二十條算小CASE吧?!




所以,被我點到的....原諒我吧!
(其實,看到這裡的人,恭喜你...中獎了~  因為這裡我很低調,會來的人,很少....八個人很難湊~你也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