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善意的謊言是必須存在的!

否則,哪會帶來 對人的傷害?
 

有些事,不值得你去傷心。
所以,我該學會的是善意的謊言。
 

我不喜歡扮演我現在的角色。
不喜歡,很痛苦。

不會有人懂。
連你也不會懂。


要學會對人撒謊嗎?
我不喜歡...我知道我會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
但,代價是換來別人的開心,或許會平衡點嗎?


這世界,總沒有完美的事。
當你這麼對人家時,人家並不是這麼的待你。
我當然知道,這很叫人難過。
我也體驗過...。
 
所以,在你怨我時,我沒有回嘴...。
 


不要這麼傻,拿別人來懲罰自己。
 

我們都不要,這麼傻。
 





------------- 善意謊言,誰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