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日,某君跟我在MSN上的對話....囧"

某君→ 某君( 化名 )
我    →   F l ё u r


----------------------------------------------------------------------------

 

某君 說:

 某君 說:

我今天不小心賴床

 某君 說:

結果作夢了

 某君 說:

夢到結束戀情

 某君 說:

好難過

   F l ё u r ~ 說:

深呼吸..

 某君 說:

 某君 說:

真難過

   F l ё u r ~ 說:

問題是真的結束了嗎

   F l ё u r ~ 說:

囧?

 某君 說:

夢裡面是結束了

 某君 說:

現實根本沒這段戀情 (翻桌

   F l ё u r ~ 說:

.......

 某君 說:

 這才是難過的地方阿

 某君 說: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某君 說:

卻偏偏 有一點印象跟強烈的失落感

 某君 說:

真G

   F l ё u r ~ 說:

我無言了

   F l ё u r ~ 說:

無從安慰起

   F l ё u r ~ 說:

囧"

----------------------------------------------------------------------------

在我要努力想什麼台詞來安慰他時....
竟然..竟然...竟然.....

囧極了~


如果,他在我面前,我可能會狂搖他,直到他清醒吧......

還是...這傢伙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