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許久沒有寫認真網誌了~(噗...)

總覺得,要話家常的網誌,得真的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閒得可以放空了...才能靜靜的打出一段段的癈話長舌話。
雖然,可以寫的內容...真的好多,但是一忙一賴....常常就不了了之~


兔子遇見兔子...是因為 我也是 兔子~ ^^a"


前陣子,和老爸媽咪去了白河阿伯家。
他們家養了隻兔子。
很可愛。

超大一隻的兔子 ,就是叫侏儒兔。
噗~我有注意到~雖然叫侏儒兔,但是卻是很大型的兔子~




我只能說...兔子真的是好可愛的生物呀~
瞧瞧牠的臉,多麼無邪呀~~~




哇~ 兔子吃人啦!

瞧瞧~我的手跟兔子比起來~ 兔子真的很大隻吧!
雖然,我的手是小孩子手   


我一伸手指,牠就過來想吃...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有點想養兔子....不過,倒是沒養過耶~
除了欠缺大衝動外....就是我家養有的沒有的..沒有那麼簡單~
外宿的話,又怕沒有時間把扡們照顧得好






so...看看.玩玩別人養的兔子過過癮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