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媽咪節。
本來是打算來去"陶版屋"吃吃好料的,怎奈媽咪直呼近來胃口不好,去吃好料的可能太可惜了...

於是乎,帶她去百貨公司買了鞋~自挑的禮物,她喜歡得緊,我大方花錢也花得開心。結果,我真的砸了不少扣扣買了鞋~連自己份也買了~
好吧~難得百貨打折,說要買新鞋的我,從去年底講到今年...(也太久了吧?!) 那就一次花得夠吧~

敗家鞋,今天懶得po~so...今天的話題就是以我家媽咪以為主~




在我家,比較逗趣的是我老爸。
我媽咪是超級的傳統女性,不過有時候也是會覺得她的舉動....實在太可愛了呀~
以下為,有圖有真相之實例:

(一) 愛心之不知道是便當還是飯糰的自備電車餐


某日,我要從嘉義回台南時,我來不及吃晚飯,媽咪在我臨走前,塞給我的晚餐。


是的,你沒看錯!
這麼一大團的東東, 是來自我親愛又可愛的媽咪的傑作!
 
是一般飯糰的二倍大!!!
雖然,妳女兒是很好養...但也不用當在養吧?!

當我從電車上,拿出我的愛心便當或稱飯糰時...,還真是有點害羞呢~
這麼大的不明物體,別人應該很好奇吧?! 但...我的肚子實在是餓,也就不管旁人目光的,開心的吃起來了~

說不知道是便當還是飯糰,是因為看起來是飯糰,但一咬就散~(因為是飯不黏)~看起來又不像便當~
呵呵~ 我媽咪很天兵吧?!



這是裡面內容物~看起來好像沒有很美味厚?
但肚子餓,什麼都美味了啦!

裡面有,鮪魚罐頭+香腸~ 怪怪的是罐頭是茄汁口味加上 那個香腸不知是哪來的,吃起來是酸味~ (絕對不是因為壞了! 它本來就是酸味...囧")
吃起來感覺很奇妙!
但是媽咪的愛心便當或飯團,我還是吃個精光唷! (果然是很會吃耶....)




(二) 愛心奶粉茶葉罐

那到底是裝奶粉還是裝茶葉?

瞧瞧~ 多麼小巧可愛的罐子呀~~~


某日,我想帶家裡的奶粉去學校泡。
媽咪一口就答應,說會找好東西來裝!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媽咪對於這種事,真的還蠻厲害的!
有美感的媽咪果然是一件好事耶~



瞧瞧~還附小湯匙,外面有二層蓋子~
實在是太剛好囉~






我媽咪還真是可愛的寶貝一個呢!!!

母親節快樂~我最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