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lg 沒有人知道的好處就是~
ooxx的,可以自我解放嗎?

就算心情超不滿,也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發洩~
之前,遇到這種事,我一定放在心裡不滿的!
but~既然這裡我都搞低調了....也沒人認識我,那就~解放吧!!!!


-----------------------------以下純屬發洩--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為了避免個人隱私~以下使用化名: 

A女第一個戀情~就遇上了莫名其妙的麻煩事!


A女的男友(以下稱B男)的前女友的乾姐,莫名其妙逛她的網站(還沒隱藏),抓她收集的圖用在她bolg
所以,A女就很自然的,發現她的bolg...,再發現她相簿裡有神奇的相簿名: "我的前妹婿"。
在A女貼了她的相簿給我看時...我還以為她貼了自己的相簿 (因為背景相同~@"@)
很抱歉的呆呆如我,還沒能發現,那神奇的相簿名~~~(所以,她這招用在我身上的話,一定是沒效用的,我可是出名的"大眼睛"~ 囧")

相簿內容就是 她乾妹和她乾妹第前n任的男友照片(也就是A女現任男友,以下稱 B男)





我只能說~這整個神奇到了極點耶~ 她的用意到底是啥?

第一: 那是她乾妹的第前n任的男友,甘她什麼事?

第二: 都是第前n任男友了~ 到底是要"念舊"啥? 如果都要念舊的話,那...是不是該把第1任到第m任的前男友都列出來,以示公平?(註: 1 < n < m)

第三: 也不是B男惡意遺棄,是她乾妹和別的男性搞(親蜜?曖昧?我忘了...@"@? 反正是有點嚴重的事),被B男抓到~所以兩人分手,事後她乾妹悔恨不已.... (以上純屬A女這方的告知)

第四: 如果實際上是B男惡意遺棄,大可明明白白的講~ 不用搞這種莫名其妙的手段吧?

第五: 正常的當事人,看到這類相片,心中一定充滿ooxx ,不是故意的話, 那多少也避諱吧? 搞得這麼高調, 是為了啥?

 


我只能說,這世間無奇不有耶~

祈禱未來~我的新男友不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前女友或啥乾姐,乾哥,乾妹,乾弟.乾麵.之類的啥啥亂七八糟的~

 

不過,我前男友也算賺到了嗎?
我, 除了好聚好散之外~還幫他顧全面子,也絕對不會打擾他的生活,,阻擾他可能的戀情...

我只能說,這樣的女友真是不好找了呀~ (茶, 自誇中還帶自我調侃嗎? 囧")

 

加油吶! 孩子, 不要為了不必要的人,讓自己dow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