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放了好久~
但文章卻一直沒有po~ 


小學長回台南看我們,就順便一起吃個飯~
去他之前常說的 超大豬排!!!
週末都會客滿,所以....要事先訂位~

這家店,其實沒有那麼的顯眼~@"@
因為它店面是有點凹進去,但是他裝潢和外觀都還蠻不錯的~(以他的價位來說~這樣的裝潢不錯囉!)
跟旁邊的其他店面很不一樣...因為旁邊都是賣小吃的~哈哈~


我們一進去,人就超多...還有人在等位子呢~還好事先就有先訂位了~^^
看了大部分客人都是點豬排吃~
想必都是為了超大豬排而來的吧~

這裡的消費普普~算是蠻便宜的~
+80塊的話,就是升級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


這是沙拉~


右邊是濃湯,口味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應該是加奶粉嗎? 因為喝起來有點沙沙的fu~
左邊是學長點的薯條~他說很好吃....


這是麵包~應該是有二個啦..只是我吃掉一個才想到要拍~



最後....超大豬排終於來了~~~~~
我們點和風和沙拉醬,我點的是沙拉醬~~ 都是另外再沾的!




你看~ 很大吧~很大吧~很大吧~~~ ^^
下面.....還蓋著飯跟菜~但是,我好像只吃二口飯吧~
因為光豬排就吃不完了....@"@

看看旁邊的湯匙跟刀子都渺小了起來.....
這豬排的大小...大約是外面豬排飯的四倍大吧~
感覺好像把四天的豬排飯,都在今天擺出來了....
這週不能再吃豬排了!!! >"<



豬排,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
沙拉沾醬,我是覺得很一般....我都沒啥沾著吃...
只是,豬排吃太多...還是會膩的呀!!!  ~所以後來會沾著點吃

最後還是沒吃完...吃不到一半啦~>"<
只好打包帶走~
不過,這兒的服務生好像很習慣,人家打包帶走了....@"@
因為沒吃完,就會問你...要不要打包~哈哈哈...



這是飯後甜點,百香果口味


還有一杯飲料~沒拍到~@"@  我點的是紅茶~




我另一個同學,不想吃豬排,點了火鍋~ 好像是泡菜口味
好像還不錯~不過....她等得超超超超久的~@"@



吃完還可以去逛一下安平老街~
就在這間店的後面~走旁邊小巷,二十步路就到了吧~呵~



還不錯的一間店,介紹給大家囉~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營業電話:06-228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