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高跟鞋~

好久沒穿高跟鞋了~
每每總被媽咪唸~
已經很矮了,還硬要穿平底鞋~ >"<
實在是因為.....沒看到我呷意的粗跟高跟鞋嘛~~~


於是,在幫媽咪買了母親節禮物時,我也敗了一雙不錯的鞋唷!
買了~我一直想買的白色魚口高跟鞋~
樂斃了!!!

於是第一日,穿去學校也就想,好好打扮一下~


有畫了眼線耶....



不過,看不太出來吧~@"@ 一直努力暈~





然後~ 我還弄了包包頭! 超開心的啦! 哈哈....
整個FU 還不錯吧???


最後來個整體照


內搭 黑色小背心+海藍色洞洞長袖
整個有成熟的fu厚? 我還蠻呷意這種調調的耶....>///<

背景打糊了~
因為是學校的廁所~  (笑倒~)
只有廁所才有這麼大片的鏡子咩~







魚口鞋的魚口,還是不要開太大比較好~
感覺是有點小女人的性感~ 一點就有無限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