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弄了很久....久到~天氣由大晴變大雨又變回大晴了....


雖然很忙.......但是.........
讓我貼一下吧~

近來天氣超級熱的,後來又連日大雨,當然是穿了比較清涼的囉~
直接進入正題~


===================  淑女 印 花 ===================

藍色外套 (190)
印花長襯衫(290)
皮帶(290)
棕色短褲(190?)
白色魚口鞋(750)

這身行頭都是便宜貨耶~
最貴的竟然是鞋子?! 噗噗~
就是我上回說的最愛的白色魚口鞋~
我覺得畫龍點晴的..就是鞋子啦~
整個看起來就有fu囉~





印花襯衫.皮帶是去年網拍買的~
送來時...那個印花襯衫,我都看傻眼了!!! 因為色調跟網拍照片有差~
但衣服的版型做得不錯!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整個害羞到不行.....
因為不習慣穿太花的衣服呀~~~~@"@


再來張偽超短裙! 這樣看起來夠短了吧?!
只是,不穿件短褲真的不行......@"@
不用怎麼彎腰就會看到裡面了吧~







====================     甜心牛仔   ====================
黃灰條紋上衣(190)
牛仔吊帶褲(490?)
愛心飾品( 1x ?)


這件牛仔是去年夏天,我在夏天的尾巴,失心瘋時買的!!!!
那時候超想買件吊帶褲!!! 不過...牛仔吊帶褲不便宜....價格多少..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愛心飾品 是和阿萱在逛書局看到的!阿萱突發奇想的覺得後面縫個別針,弄在衣服上應該很好看!
我也覺得好玩~就買了二個縫了別針~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可愛度加分!!!





來張側面! 我喜歡這件褲子的側面耶~~
這褲子口袋的版型,我覺得做得很好看!!!! ^^








==================== 俏麗桃紅 =====================

塑膠髮(枯) -->這個字,是哪個字呀~@"@?  粗藍+細白 
桃紅背心(390) ->n年前買的! (至少2.3年以上)
白背心(1xxx?)
牛仔短褲 (250)


白背心,我沒打錯...它真的很貴! 那是為了當一個同學的伴嫁~然後要配我一件小禮服的背心
媽咪怕我冷,又買了這件背心~因為是某設計師的作品吧!雖然當時已經打2.3折了?
但我一直沒有穿它....因為它的氣質跟我其他衣服不太合嗎? 
哈~哈~哈~






整體感覺還不錯吧~
只是 天吶~ 我大腿內側的肉是需要減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