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 大橋
是我超常往返的地方。

在外地唸書的小孩,趕火車似乎是家常便飯。
每每坐車我都會選擇坐平快 , 一方面到大橋的車,只有電車和平快會停,
另一方面,平快的車,總可以讓我很放鬆的看得窗外的景色。
我就可以望著窗外,發呆很久...
是思索著,也放空著...
覺得這樣也是一種享受。

看! 是高鐵呢!  曾經剛好看到高鐵通過...超快速的呢! (跟平快比的話,是快得不得了啦!  笑~)



最常看到的就是綠油油的農田,我很喜歡看那綠油油的一片~
總覺得寬廣的畫面,心情就會很舒服! ^^

聽著mp3,看著窗外的風景,雖然平快很慢...但也很暇意呀~






到大橋後,我總得再走一個大天橋!
超討厭的! 我想,我最討厭的運動,大約就是爬樓梯了吧! ><
那天,回大橋~ 很不甘願的走在天橋上,卻發現...天上的雲特別的漂亮! (隨手拍下~)
光線不太好,因為近黃昏了...@"@



再來也是在天橋上拍的!
下面就是鐵軌了~一樣光線很糟....@"@
沒辦法,我用手機拍...沒辦法有補光的效果....一一"
我很喜歡長長鐵道的畫面呢!





以上的圖,都是用我可愛的6233手機拍的~
隨手拍起,喜歡的事物...是叫人開心的! ^^

哪天有扣扣了~ 再去敗一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吧~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