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了嘉義。
阿萱突然提起想去布袋~
wow~ 真是好提議呢!!!!
好久沒去布袋吃海產了,整個人happy了起來!

想吃 魚蛋 → 烤小卷 → 蚵仔煎 → 花枝鬚 → 蚵包 → ....
糟糕...又數不完了!

但是這次的布袋之旅,可沒那麼簡單..@[]@" (驚!!!)
不知道什麼時候,老爸和阿萱約好要實際開車上路一回。
阿萱拿到汽車駕照了!!! >///<
真叫人羡慕....

她說,她可是駕訓班中的 狠角色 呢!!!  @皿@ "
教練都誇她很厲害~
(我羡慕極了..  = 0 ="   總覺得我對大型物體,操控力很差...orz   )


出門了! 出門了!
老爸一路上,口頭上試探著阿萱的程度...
等開到大路時,就換阿萱上駕駛座~
個人,覺得老爸的驗收比去考駕照還可怕.還叫人緊張吧......一一"


哇~~ 不知道是該興奮,還是該害怕! 哈....
有沒有發現李小萱怎麼跟老爸一樣高了?!
這是因為...


老爸的車,可以上下前後,調整座位~
這真是太神奇的裝置了~以前我們小看它,真是我們的不對!!!
在此,對神奇裝置深深一鞠躬!  <(_"_)>



而阿萱跟老爸真正的差距!
就讓我來為大家做真實報導!!! 一一+

看出來了嗎?! 看出來了嗎?!
看不清楚嗎? 那再來一張....一一+



就是這麼回事啦!!!! 哈.....
( 我想...如果換我開的話,差距應該是更大, 大很多..囧" )


在阿萱就定位後,我們也得就定位啦!
和我一起坐在後座的媽咪,馬上就叫我把安全帶繫上!

一繫上,感覺好像一定有什麼事發生~~>"<(呸!呸!呸!)







不要只是"看起來"專業呀....>皿<"



一路上,大大小小事不斷....
如果真的說有爆點的話,大約有三項!


★☆★☆★   第一項   ★☆★☆★

爸: 前面右轉...
萱: 那個紅燈要停嗎?
爸:不要停...

然後, 到了轉彎處...李小萱沒有減速的現象。
那個轉彎, 算是引導式的彎道,所以很小,旁邊是水泥做成的彎道邊, 寬大約是車子大小)
我心想是...完了。
我的布袋去不成了...要撞上了!
還好在千鈞一髮之際,李小萱大大的拐了她的方向盤。
馬上來了個雲霄飛車的急速轉彎!

ho~my god!!!!
順利的轉過去了...但是,心臟都跳來了。
在那一瞬間,車上的一片安靜...應該是大家都傻眼了!
但,轉過去後,媽咪馬上的抓狂了~~~ (這樣嚇媽咪..實在是厚..... 沒天良...。)

爸:妳轉彎不用減速嗎?
萱:你不是說不要停.....

真的,車上除了李小萱外,心中真的是充滿了點‧點‧點...




真是驚魂未定呀......>"<


★☆★☆★   第二項   ★☆★☆★

在街頭上。
只有一個方向一線道。
右邊: 路邊停著一些車輛
左邊:對向來車




突然。
爸: ㄟ....ㄟ...ㄟ......
大家: 怎麼了?!
爸: 妳都沒在看旁邊停的車嗎?剛剛差一米米(形容差距很微小)就要撞到人家了...
大家: @[]@"



啥~剛剛發生了這麼驚險的事呀....我一直很想睡說...
因為開了很久的布袋...(阿萱被唸後...速度不敢開快~ )
頭一次坐到布袋坐那麼久....



不會是..一睡不再起吧.....



★☆★☆★   第三項   ★☆★☆★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

爸: 妳先停路邊,我來停車。

然後阿萱往旁邊的變電箱(那個是變電箱嗎? 不重要了啦..=  =")停去~
突然整車的人都鬼叫了起來..........

大家: 啊~~~~~

我也當然跟著叫了~老爸都叫了!我能不叫嗎?!

最後,車子停下來了~沒撞到任何東西。

我想剛剛的鬼叫,應該是感覺又要撞上變電箱了  -  -"
雖然李小萱堅持,她知道她不會撞上去~
但是經過一路上的驚嚇... =  ="沒人相信她的鬼話吧~
哈......



到了布袋。
馬上就要求老爸,要吃很多魚蛋來壓壓驚!!!

這裡就沒拍到相啦!
因為顧著吃..一一"

吃了~
 炸: 魚蛋 → 花枝鬚 → 水晶魚 → 螃蟹
 蚵仔煎

烤小卷→ 老闆娘收攤了....(我要哭了...囧")
蚵    包→ 忘了吃.. =  ="  


沒有吃得很過癮咧~>"<  大概是嚇傻了...
太晚去,大家都開始收攤了...媽咪不慢慢逛...就很難慢慢吃... =  =" (噗~)




最後,回途天都黑了....
當然是由老爸開回去~ 
大家的心靈需要休息的~尤其是吃飽後!!!



我: 老爸你坐在前面,是不是一邊在算著,撞到哪裡 烤漆要多少扣扣, 處理凹洞要多少扣扣?!
爸: 我是怕撞到別人才嚴重! 到時候要花的是二台車的錢!!!



於是這次的布袋冒險之旅~

害怕程度最小 : 阿萱 → 被她載的人,才知道什麼是害怕....
驚嚇程度最高 : 媽咪 → 真的要去收驚了!
偉大程度最大 : 老爸 → 把他的愛車給阿萱開,這實在是太偉大的父愛了!
鎮定程度最多 :   我   → 忙著拍照...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請期待下回,我去學開車後的第一次上路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坐.....(咬手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